close

愛情,不包括過去

愛情只包括現在和將來,不包括過去。
總是看到大家在爲失去的感情書寫文字。而我,好像是這類人的代表。
雖然我無法做到,但是我却希望通過我寫的這篇能帶給大家一點感悟……

只懂得懷戀過去的人,永遠看不到未來。
時間永遠在流逝,沒有什麽是可以永恒的。
除了珍惜,你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如果你當初很無知,失去了你再心愛的東西,你也要捨得。
要知道,你的愛不是割捨給過去的,你要全部拿來去愛你的現在,或者是將來。

我覺得人在感情的挫折中就象一灘水流過一段臺階。
每一次失戀就相當于流過一層臺階,
當你從上一層臺階流到下一層的時候你就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如果下一層是個凹型的,你就永遠流不出來了,那就是你尋找的歸宿。

水每流過一層臺階的時候有時候總會留下一點水漬,
那就是你爲過去的感情所分流的愛,有的人留下的多,有的人留下的少,
但不論多少,到最後那灘水都不是百分百的。

所以無論你流過哪層臺階,
要走的時候都不要留一滴水,哪怕是眼泪也要讓它風乾。
等它風乾的時候,你就沒有過去了。

如果把你的愛比如做那灘水,
那麽你對愛情的付出程度就象水的表面張力一樣,
水的表面張力越大,流過臺階的時候越難流下水漬。

那些還在爲“曾經”兩個字苦惱的兄弟姐妹們,放棄過去吧?
好好珍惜現在和未來,我們都還很年輕。
只要你“曾經”的時候真心付出過,你就沒有遺憾。
愛情只包括現在和將來,不包括過去....。
最重要的是,水是不能往上流的,所以你永遠不可能返回上面那一層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